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呼~

累, 是唯一可以形容现在的我的一个字。

最近太多事情发生了,说真的有好多我都还不能接受。

遇到如此多的事情,还是必须要笑,所以我依然把笑容带在嘴边,可是我心里真的笑不出。

晓薇教我,这就是强颜欢笑。



我有一个学长,大我两岁,之前还在美国留学呢。他真的是超强的。

可是,两天前我被通知,“一豪不在了。”

我当时真的呆住了。

说不出半句话。


初中的时候,我便一直很仰慕他。

他为人好好,而且文武双全。


从打球认识后,我便对他有深刻的印象,就觉得他好亮眼,好想和他参在一起。

而他也没有排撤我耶,还会教我很多不同的东西,教我做人要有什么态度。。

让我真地把它当成哥哥一样。一位理想的哥哥。 


可是现在他不在了。

我本来还想说,能不能在园游会上看到他。

能不能一起去喝茶。

能不能。。 再一次和他打篮球。。

现在这一切都不能实现了。

我觉得好遗憾,我好久没和他对话了,而且再也没得和他对话了。。


在他的 facebook上看到他的照片时,看到一张有着他的招牌笑容。

点到这一页, 我的眼睛就不听话了。

为什么要让他就这样离开。。为什么。。


能把时间倒流吗?好想再一次看到他,然后一起做一些白痴行为. 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?


一豪,安息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