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我可以哭吗?Orz

最近,好多事情在发生。
所谓一波未平, 一波又起。

我真的开始失控了。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心里想的一切一切,该对谁说?
心里的挣扎, 要怎么去抚平?

别人有不开心时, 我都会用心去对待,用心去听。
一心只想着 “只要你觉得好些,什么都不重要”。
可是,当我失落时,“朋友” 们去了哪里?
平时是讲得很好听, 让我相信了。
可是当我最需要一双耳朵时, 我的存在却消失了。
最搞笑的是, 我在难过的时候竟然还会不自主地去协助他人!!OMG!! ==


有时我在想, “朋友” 这个字是不是变装了的“敌人”?
总觉得每个人都只在为自己的利益着想。
那我不就是全宇宙最笨的那个?






说真的,我好想痛痛快快地哭出来。
然后我就能继续加油。
可是我忘了要怎么哭了。

1 comment: